20100122面紙吊袋 (5).jpg

情感很微妙,就像空氣中看不到一縷縷一絲絲的氣息,但卻會慢慢充滿身體,

我很幸運能遇見他,雖然我們愛鬥嘴、打鬧,但也能靜下來說話,

我有我的任性,他有他的固執,會因彼此的不同而鬧彆扭,

但就像空氣中的氣息,是必要的存在。

20100122面紙吊袋 (1).jpg

一起走過八年的歲月,從這樣的關係中,我才真正看清自己,

即將邁入婚姻的我們,還是繼續打打鬧鬧,而這樣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通常我們不過情人節,對於商業炒作節日有些反感,

不過我喜歡因著情人節,讓兩個人更近,有心意就令人開心了,

就像西洋聖誕節跟農曆過年,節日團聚的氣氛總是很感人。

 

記得去年他提到想要面紙套放車上,

挑了個遊樂園的布樣,一邊縫著,一邊希望他平安的東奔西跑,

期盼歡樂遊樂園在朝九晚五的每天,能帶給他放鬆喜悅的感覺。

祝福我們,祝福每個人,找到幸福並且勇敢維護。

20100122面紙吊袋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動動手 的頭像
    動動手

    動動手

    動動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